0-1  

^^真的是運氣太好了~而且要非常感謝還未曾謀面的釣友~關西胖虎大~~~話說半個月前我去年接手的二手Y2K故障了(出餌無法擋住)~於是在FB請教關西胖虎大是否了解可能是哪裡壞了~在我無法解決後商請關西胖虎大代為檢修看看~胖虎大一口就答應了(真的是熱心的人)~於是就趕快把Y2K寄去胖虎家

同時因為我原購入Y2K二手的餌管也是前手購買釣友訂製的白色塑鋼餌管~該餌管的螺牙車的很有問題(牙不太密合~以至於只有最底的兩三圈螺牙才有作用~也就是前端的牙全數呈現將崩牙狀態)~剛好在對談中 胖虎大提到有門路找人訂製那白色塑鋼餌管~而且製作密合度一定不會像我買那二手的那麼差~~^^當然有這麼好的消息 馬上就請胖虎大幫忙去請那廠商車製兩組囉(製作量這麼少 很難找到願意做的呢)~~~

0-2  

而在訂製白塑鋼餌管等待的這些天~胖虎大 代為檢修我那組故障的~因為就是懷疑擋出餌的彈簧或鋼珠壞了~~胖虎大 依照他自己的Y2K換修彈簧的經驗~幫我找跟他的同款的原子筆彈簧來替用(鋼珠是胖虎大 的囤貨贈與)~~就這麼等兩組白塑鋼餌管廠商製作好之後 胖虎大一起寄還給我

上周五馬上拿去坪林使用~~哇~餌還是擋不住 噴光光~~於是當晚就又在FB與胖虎大 聊了這問題~有點懷疑是段數開關毀了(如果是那樣 那就沒救)~~當下 胖虎大想到打電話去他所熟悉某釣具店 沒抱太大希望的幫我向該店家詢問~~ㄟ~運氣真意外的好 竟然這絕版多年 市面上早也已消失多年的送餌器 在該店家倉庫裡說還有一整組全新的餌管組~~^^當然趕快請胖虎大代我買下囉(就是第一張的那張照片中的)

今天早上這組全新的餌管組寄到我手上後~我就拆它的擋餌彈簧來裝在我故障的那組舊的上面~試看看 是否舊的那組的故障就能解除了~ㄟ~果然^^於是參考那原原本本原廠的彈簧硬度和大小 下午去機械五金尋問沒有~再回頭去文具店尋找可能的原子筆彈簧~找到一款較類似的~回來修剪長度後 裝上故障的舊餌管組~~哈哈 舊餌管復活了^^如今有了一整組全新的餌管組 和復活的餌管座 以及兩組訂製的全新白塑鋼餌管~要好好愛惜使用了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揚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